白鸽撞入怀

鲸落海底,哺暗界众生十五年。

〖祺鑫/马丁〗月色与雪色之间(abo)

☆Chapter 12☆(完结)


大家好,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祺鑫cp超话的主持人。近些日子,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这事还得从建立祺鑫cp超话的那天说起。那天,我心情激动,双手颤抖,我一直圈地自萌的无官方物料的cp终于有了点猫腻。并且在网友们丰富的想象力和足以以假乱真的叙事手法中磕到了真的。


真好,榜首真好。


再后来,一个太太进入我们的视线。她从注册wb的第一天起就在超话中发表帖子,每次只有一两句话,没有配图没有别的tag,看起来就像是纯记录生活。


后来经过我们的内部讨论发现并认定,这个太太实在是磕的有深度!她仿照马总的口吻和心境,就像是马总对程程的恋情在一步步加深一样!


虽然有的时候她写的让我们摸不到头脑,但还是不禁发出感叹:kdl!!!


直到后来,我才怀疑,这个人会不会是正主啊?


不说别的,程程他性别为Beta,按理说是没有信息素气味的,可为什么她一直说荔枝?就算马总在节目上说了喜欢荔枝味,也没必要这么磕吧?而且也没带ooc或者自设的tag,在我看来是有些不好的。


我也私信过,但她根本不回。


我也邀请她做小主持人,她依旧不回。


一个姐妹提出了假设:会不会是她根本不会用微博啊?


我再去看她的信息,全是空的,关注里面只有丁程鑫,啥都没有。


磕cp的话……两个正主不都关注才容易得到物料嘛?就算马总没有wb,关注马氏集团也行啊?


再综合马总节目上曾经提到过,自己只会用wx,其他的不会用的言论,我又忍不住思考,她会不会是马总本人啊?


还有爆出来的绯闻,关于马总去了欧洲的事。马总的行程掩盖的很严密,但是这个太太在绯闻爆出前就说什么“一个多周见不到他了”的言论,如果不是内部人员,而且是地位极高的内部人员,怎么会知道马总行程?


还有,马总回国,我们只有两个姐妹蹲到了他下飞机,结果这事还没来得及说,太太又发帖,说“看来发情期还没过,三天内暂时见不到他”的话。


程程确实这几天没有活动,但也不能说明是发情期吧?


三天后,太太发帖“荔枝被我保存”。


第四天,程程又开始上班了。


????好玄幻啊?!


我不得不思考,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


我也不得不思考,俩人还是最不会受到非议的AO恋?!


程程还是荔枝味的Omega?


就在我激情发帖之后,太太“我有一个梦想”主动联系我。


“那个,可以麻烦删除您刚发的帖子吗……”


我:???


“呃,可以请问一下,您是正主吗?”


那边好久都没回复。


“我实在不想让这个事闹大,就当我是Beta呗?”


真的是正主啊?!?!?!


“这个不是我小号啊……这是马嘉祺的号,他还不太会用,给您添麻烦了。”


我风中凌乱。


“好的程程,我现在就删。”


我想我的推理能力真的是很不错呢。


嚼嚼嚼,狗粮真香。


☆☆☆


完全没用的完结章。


是不是小che作为完结比较好啊?


第一次完完整整写完小中篇吧,挺多问题,也挺仓促的。谢谢大家不嫌弃的看完了,下一篇《虎视鹰瞵》我会好好准备好再开!最晚开学就放第一章。


感谢陪伴么么哒!!!我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4)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