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鸽撞入怀

鲸落海底,哺暗界众生十五年。

〖祺鑫/马丁〗月色与雪色之间(abo)

☆Chapter 11☆


马氏集团在热搜出来之后立即发博,对事情做出回应,但由于微博的负责人不属于管理层人员,因此并不知道金发女郎到底是谁,只能含糊不清的稍作说明:“马嘉祺总裁远赴欧洲隶属于马氏集团的重要内部公务,请停止对马嘉祺总裁的跟随和拍摄。如有再犯者,马氏集团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热搜是没了,丁程鑫却并不觉得这件事就这么结束了。谈工作还得带着戒指,还穿礼服,鬼才信呢。而且这么维护那个姑娘,火速撤下热搜什么的,是地下恋情,不为人所知吧。


丁程鑫不得不承认他心里很不是滋味,但也没办法。毕竟自己连他的私人联系方式都没有一个,问都没地方问,只好一心扑在工作上。


好巧不巧,发情期到了。得,这下真的是受尽折磨。没办法用工作分心,身体难受还更想马嘉祺了。虽然他靠着每天泡在冷水里续命,但作为Omega的本能却是不可能消除。


于是马嘉祺一周后回国,没有在第一时间见到丁程鑫,只好联系经纪人,让他在丁程鑫休假结束后第一时间来“STAR”补拍几套衣服。


其实就是个见他的借口。


丁程鑫在马嘉祺回国的第四天开始工作。他刻意不去看微博,马嘉祺也没有专门说他回国,所以丁程鑫以为这次去补拍是真的工作,不是什么别的事。心里虽然有了些抵触,但不至于连工作都不要。


马嘉祺站在暗处等待丁程鑫。


丁程鑫进了摄影棚,发现昏暗的看不清路,奇怪的问了一句:“怎么这么黑啊?”


先前见过的摄影师跑过来领他走到化妆间,不好意思的冲他笑:“照明突然出现了点问题,备用的正在调试,一会就好了。”


丁程鑫进了化妆间,发现只有一套西装。纯白色的,印着雪花形状的金色暗纹,衣领上一枚弯月胸针成了点睛之笔。丁程鑫心下奇怪,却还是乖乖的换上衣服,任由化妆师帮他整理了发型,化了点淡妆。


丁程鑫出了化妆间的门,发现还是昏暗的看不清,只好先往有光亮的那盏灯走。刚刚站定,眼前的灯一盏一盏的亮起来,马嘉祺站在灯的那边。


丁程鑫发觉,现在整个摄影棚只有他们。


马嘉祺捧着一个丝绒盒子,微笑着缓步走过来。灯光摇曳间,丁程鑫看见他身上的黑色西装和他完全相同,只是胸针是繁星连成的花束。


马嘉祺已经走过来了,站在丁程鑫面前,不近不远的距离,绅士而优雅的微笑着。


丁程鑫有些局促,率先开口:“马总……来做什么的?”


马嘉祺伸手将丝绒盒子递过来,不回答问题,只是说:“打开看看。”


丁程鑫小心翼翼的打开,里面静静的躺着一对戒指。一个刻着月亮和雪花的形状,用小钻石填满,另一个只在顶端有颗星星,同样用小钻石填充着。


丁程鑫瞪大眼睛,还没说出什么话,马嘉祺就开口了。


“一开始,我没有想过要和你在一起,因为我认为我并不需要一个伴侣什么的陪我。毕竟孤独惯了,觉得这样也不错。


“但是,你让我想要了解,想要在一起。


“不仅仅是因为你的外貌,才华,更是因为你的性格,你这个人,让我很喜欢,想一直在一起。


“对了,综艺节目上,我说我喜欢荔枝的味道,并不是因为知道你的信息素是荔枝才说的,我是真的喜欢,这不是种缘分吗?


“祺鑫超话,我每天晚上都去逛,我都成铁粉了,算不算我诚心诚意?


“Sherry,就是那个欧洲姑娘,她是我师母,保养的确实很好,看不出来快50了吧?


“戒指很配你,我就带过去让她帮我定制一对。她是个珠宝设计师,还挺厉害的吧?


“我曾经读余光中的书,有很多不懂的,想象不出来的句子。但见到你第一眼我突然就知道了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月色与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我喜欢你,戒指为你定制,服装为你设计,我以后的生活也会包含你,你在我的未来计划中。


“我很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马嘉祺轻声细语的说完,微微低着头。见丁程鑫一点反应没有,轻轻叹口气,闭眼无奈的开口。


“我没有把握会表白成功,所以清空了场子,好让你没有负担的考虑。你拒绝了也没关系,我也不会……”


“我愿意。”


马嘉祺猛的睁眼,看着丁程鑫的头顶。


丁程鑫环抱着他,肩膀微微抖动。


“你给我最大的尊重,你是我见过的最温柔的Alpha。”


后来,两人脖颈上都带上了穿着戒指的项链。因为丁程鑫不想放弃事业让马嘉祺养,马嘉祺就遵从他的意愿瞒了下来。


马嘉祺更新微博:荔枝,被我永久保存了。


其实还没标记呢,但马嘉祺觉得快了,不就是下次发情期么。


丁程鑫还有被强制发情的心理阴影,所以马嘉祺不准备强迫他,就等天意了。


此时,祺鑫超话,主持人发表帖子:我真的很确信,我们心心是个Omega!!


☆☆☆


还有一章。


其实到这可以算完,但是我实在想展望一下祺鑫超话的未来hhhhh。


周六周天不知道哪天更。嗯。


突如其来的咕咕咕。

评论(5)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